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初恋如锁【乱入ep 1】

懒得按照常规发展了。
设定跟记事本里面蛋包饭的那一篇一样。
高知👉高知圭 卖女孩三角。

------------------------------
空调的温度比想象中低了一些,他打了一个寒战,双眼朦胧张开,荧光的时钟指示着六点,还没有到一贯的起床时间啊,他裹紧被子又缩了回去。
眼睛闭上了但是精神却清醒了,他还是感觉累,那种压抑着的疲惫感让他无法安心回笼。
“侑李,起床了。”
他感觉到有人走到自己身边,遮住了冷气,气息和声音都透进他的身体,那是一种习惯,一种依赖。
“今天不是周六嘛!”
他喜欢对他撒娇。
因为知道对方马上就会在床边坐下,说不定还会躺在身边,一同拉扯一下被子,抚摸自己的头发——
他那么在乎他。
“要赶不上班车了哦!别忘了戏剧练习。”
“欸对哦!”
他翻身下床,手忙脚乱脱掉身上的睡衣睡裤,套着昨晚就放在床边的周末常服的时候才反应过来那个人还站在房间里,即使是习惯于随心所欲也不由得害羞了几秒。
“我去给你拿早饭。”
高木雄也面露笑容,转身下楼。
他们才不是恋人呢。知念侑李想。那只是青梅缠竹马,竹马惯青梅而已。
可以亲密到在父母出差的时候,把家门钥匙塞给对方还塞上一句“要记得每天来接我上学和带早饭哦”。
明明三岁的年龄差让他俩的学校越离越远,哪怕是骑摩托车也要花十分钟。
“下周开始要准备最后一次统测了,抱歉啊,考完大学以后再来可以吗?”
“没问题的,雄也的学习是第一位的啊。”
他咬着面包口齿不清。
虽然肯定会寂寞,但是用这份寂寞换来对方的安心备考也是不错的买卖。

他终究还是错过了班车,只好撒了个娇蹭到了摩托车运送服务。
“要来哦,第一排最好的位置都给你了。”
“放心,一定去。”
就像他们都不会对彼此撒谎那样,永远都是放心就好。
到了社团租借的场地以后,知念向高木道别,后者摆了摆手就跨上了摩托车疾驰而去,他便走近同伴们,继续进行演出彩排。
那不过是无数个平稳的日子里微不足道的一个。
和社团同学欢笑一天后,在夕阳西下之时,有重要的他来接走自己。
然后一起在客厅里吃自制焦糖布丁,高木的烹饪水平起伏太大,经常昨天苦明天甜后天没凝固,然而他还是吃得开怀,并且决定高中开始要自己发扬烹饪精神多学多练。
那大概是他15岁的早春中最棒的事情了。

打出喷嚏的时候他才发现那份回忆清晰如现实。
不是熟悉的房间也不是熟悉的温度,浸湿了一小块的枕头让他恐慌。
“侑李醒了吗?早饭做好了。”
视线移向门口,门口穿着围裙的人挥舞了一下锅铲。
“啊,嗯,是的,我马上就过来了。”
他扯起被子角胡乱擦过眼角,套着家居服出了房门,餐桌上的煎鸡蛋煎培根煮豆子闻着都很香,他抑制了一下恍惚的精神,坐在了桌边。
“今天加班,有什么任务吗?”
对方递过来一杯咖啡。
“之前提过的那些,报表和报告,课长说了今天得弄完,等下跟高桥合流了就开工,晚上估计七点钟回来。”
“明白了。”
他婉拒了对方开车接送的建议,自己开车去了公司,到了借好的会议室,和同事一起整理文件、制作演示文稿,忙而不乱。
午饭也是草草应付过去,下午五点,他们终于审核好了终稿。
他让高桥拿了成品去课长室,自己起身去倒咖啡,突如其来的眩晕让他不得不留在座位上,进而趴平。
“补充一点糖分吧,课长给的,说辛苦了。”
高桥回来的时候递给了知念一个小纸盒。
“过了?”
“过了,课长说可以回去了,我们一起收拾?”
“你回去吧,我很快就能弄完。”
他目送同事离开以后打开纸盒,里面是楼下新开张甜品店的人气产品,一天只卖二十个的焦糖布丁。
可是又有什么用呢。
他看了一眼紧闭着门的课长室。
已经没有以后了。

评论(3)
热度(15)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