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有关,女子会的那些事

CP凉岛,zdyx gmxy znyl byng女体化,含一点点薮光和一点点高知,劳烦大野先生出场一秒不胜感激。

OOC,慎入。

 @Graupel. 祝我络生日快乐第一弹 

 ------------------------------------

距离闭店还有十分钟,木之下料亭的女将已经开始指挥着店员收拾室内,自己看着账簿上的数字进行日常收尾工作。

“晚上好!雄子桑,三个人哦。”大门拉开一条缝隙,有着八重齿的女性伸了半个头进来。

“好,来这边坐。”女将高木雄子笑着点了点头。

今天接待的最后一批客人大概可以算是特例。

八乙女光子、中岛裕子和知念侑子依次进店,坐在柜台前的座位上。

“你们先回去吧,帮我换个闭店的牌子。”她对店员说。

“明天见。”店员们一一鞠躬离开。

随即,雄子看向面前的女性们。

“要什么?”

“老规矩,高木家特制套餐一。”光子比出食指。

“二。”裕子比了个小树杈。

“三。”侑子刚伸出手就被裕子打了一下头。

“侑子又开玩笑,雄子学姐这边没有套餐三啦。”

“学姐肯定会给我做的对不对!!”侑子调皮地看着雄子。

“那我就随便做点茄子之类的给你。”雄子微笑着复述侑子苦手的食物。

“怎么这样!没天理啦!!”

一边打趣一边倒了三杯麦茶出来,雄子将高汤倒进锅中,迅速但不忙乱地进行着熟悉的工作。

 

三个人都是去年毕业于不同大学、巧合地工作于同一公司不同部门的社会新人,第一次在这家料亭里见面时才发现都就读于同样的高中,此后就经常约在这家店内聚会。而高木雄子是比她们早毕业五年的学姐,年纪轻轻就接管了家里的店铺,和这些可爱的学妹聊天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所以她愿意在闭店后和她们一起聊天。

美其名曰女子会。大概是给四位女性一个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的地方。

“......然后啊,伊野尾室长就板起脸说,你这样是要亏六个百分点的,重做。开什么玩笑啊这是他叫我照着他的思路写得好不好还怪在我头上?”

“......食品一课的大野前辈约我出去吃饭,但是他临时告诉我要去一个新的画展,画展欸,都能比约会重要吗?我还挺喜欢他呢。不开心。”

光子吐槽着上司,侑子吐槽着约会对象,雄子拿来清酒和小菜放在她们手边,炖菜和唐扬鸡也逐渐盛了出来。

“再要一份饺子好不好嘛学姐~”侑子夹了一块鱼。

“乌冬来了——你的胃口这么大,明天减肥怎么办?”

“放开了吃!裕子呢?”

“......营业二课的山田君长得也太甜了!!”

裕子一边说着一边把脸都埋在了绒毛衣领中。

“啊裕子一说我就想起来了,山田他啊,明明是个男的,皮肤又好,睫毛又翘,笑起来阳光温暖,我记得他还是自己带便当的,女子力不要更高。”侑子放下茶碗蒸蛋,端起茶杯。

“作为一个男的,他也太有美的意识了。噢不仅仅是料理,上次我们课的有冈说,他家里的摆设特别精致,应该也是个家务万能的。”光子咬着豆皮含糊不清。

“那是因为山田君底子好,”裕子端起酒杯一饮而尽,“他家里有好多蜡烛,超温馨的。然后啊,他也让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侑子的茶喷了出来。

“你去了山田家里?”

“早就开始交往了。”裕子自顾自倒着酒。

“太快了呜呜呜,明明两星期前你还和我一样是单身。学姐,快点拿饺子来给我哭一哭。”

雄子笑了起来。

“是裕子先告白的吗?”她问,手上把出锅的饺子和调料端出来。

“是山田君,唔,凉君啦。”裕子开始有点醉意。

 

为了打印冈本室长要求的文件而为没墨的打印机头疼的中岛裕子,得到了比自己早一年入社的山田凉介的帮助。

对方换好油墨盒子后没有注意到手上沾到的黑色墨水,擦汗时就把油墨弄到了脸上。裕子取出自己的手帕替对方擦拭,第一次看清山田的容貌。

啊,好美。

她立刻就脸红了。

自然而然地交换了联系方式,在茶水间巧遇了几次,下班后的咖啡馆也约过几次。裕子觉得,每次光是欣赏山田的脸就很幸福了。

山田虽然是男性但是对草莓蛋糕特别有执念。甜甜的蛋糕配上甜甜的人,绝配啊。

某次提起了山田的便当后,山田就也帮裕子做了。为此裕子的午饭总是吃得比她规划的多。

山田好像什么都擅长。裕子越来越心动。

山田在家里开聚会时也邀请了裕子。裕子离席补妆的时候山田跟了上去,有点冒冒失失地就表白了。

但是好可爱。裕子就同意了。

山田送给了裕子漂亮的马型手工蜡烛,让喜欢拍照的裕子拍了很多照片。

山田对裕子总是很温柔,也会陪着裕子一起去俱乐部健身。那个时候裕子看见了山田的胸肌和腹肌,脸红得迅速捂脸。

啊,总之就是什么都好。裕子觉得,她好像在每一次见面的时候都能发现山田新的让她喜欢的地方。

称呼就渐渐地从山田君变成了凉君。山田也乐于和裕子更加亲密。

 

食物逐渐吃完,酒瓶渐空。

这次的女子会,变成裕子的交往过程回忆录现场。

“所以说啊,山田君他,又温柔吧,又帅气,什么地方都好,就像是,嗝......”

裕子喝的太多,整个人都趴倒下去了。

“哎呀这孩子真是。”雄子收拾着碗碟扑哧一笑。

大门拉开一半,穿着西装的男人走了进来。

“打扰了,请问中岛裕子小姐在吗?”

“啊,山田君。”光子挥了挥手。

“高木桑,八乙女桑,知念桑,晚上好。”

刚才正在被议论的山田凉介向她们点头致意后,锁定了裕子的位置。

“裕子,该回去了哦。”

声音果然很甜很温柔。雄子想。

“凉君已经来了吗?唔可是我还喜欢——”

“喜欢什么?”

山田弯下腰亲昵地轻咬了一下裕子的耳朵。

“喜欢,嗯,喜欢凉君的拥抱,身上的香水气息,吃草莓蛋糕的上目线,带的便当好香,手工的蜡烛,帮我贴纹身贴,明明不会画眼线还要画,还有手臂肌肉和胸肌腹肌——”

再说下去就糟糕了。

光子和侑子已经自觉地捂住眼睛耳朵。

“什么都喜欢啦。侑子,嗝,你说啊,这样的凉君是不是超棒啦!”

裕子已经被山田抱起来了,但是意识好像还是很恍惚。

“超棒,超棒。不要再秀恩爱了啊我看不见!”

光子和雄子同时拍了拍被点名的侑子。

“失礼了。”

山田拿了裕子的东西,带着比他还高的她出去了。

“我打个电话。”光子眯了眯眼睛。

侑子刚喝下去一口茶水,就听见一向是豪爽派的光子用非常文静的声音对电话里的人说“喂,宏太吗?在外面喝了一点酒,有点晕啊,能不能来接我?”,那口茶使了很大劲才吞下去不是喷出去。

“光子也在谈恋爱了吗?”

“可能也是时候和青梅竹马升级成恋人了。侑子,加油。”

侑子转向把最后几个碗从水槽里捞出来的雄子。

“学姐学姐,她们都丢下我先脱单了啦,陪我喝酒好不好?”

“不好。小朋友快回家去。”

“学姐又忘了,我现在就住在学姐家啊。”

随后送走了光子,侑子拉着雄子的手从后面的楼梯上楼。

 

将裕子安置在副驾驶座上系好安全带,山田的嘴角才勾起一抹笑容。

和他交往时总是比较拘谨的裕子,居然能说出那么多喜欢自己的地方,什么的。

会让我对裕子更加着迷的啦!明明没有喝酒却脸红了。

“凉君......今天晚上去你家好不好?”

裕子转过头来,迷离的眼神配上绯红的双颊更加娇媚。

可能要刹不住车了。山田心想。

轿车奔驰在夜晚的道路上。

 

END

 

评论(15)
热度(46)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