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多贺千音的记事本-第三页

CP高知。

开一辆歪歪扭扭的自行车喽!!开小黄腔喽!!上车嘛盆友?

OOC 天雷

这是多贺千音捂着脸写下的一页。

写完就跑w

试下直接发【

-------------------------------

3.喂挑食的对方吃饭

被叫到高木的家里吃晚饭,这件事情让知念非常兴奋。毕竟这种情况几个月都碰不上一次。 
特别是,高木一脸自豪地宣称,自己有向山田学习了很多技巧,一定会做得很好吃——哎呀有了凉介的方法再加上雄也的心意管他是什么呢肯定好吃不是吗?知念这样想。 
然而事实证明高木大概不是一个好学生,因为没能展示出老师百分之一的水准,当然也可能是因为食材选用错误——桌上放着形状诡异的饭团、蔬菜天妇罗和味噌汤,这很朴实。 
“胡萝卜……笋……茄子……雄也,我前两天哪里惹你不高兴了你要逼我吃这些?” 
“侑李没有惹我不高兴!这是我思考过我们之前在外景里的梦中企划之后想出的——” 
“可我现在醒着呢。” 
“你要是不挑食的话一定能长高的!” 
啊,啊,好像听见了了不得的话。 
看着神色微妙起来的知念,高木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踩雷举动,赔着笑脸坐到知念旁边,舀了一勺汤到知念面前。 
“来,张口,啊~” 
知念瞪了高木一眼,嘴上倒是很听话地喝了汤。 
先是撅起嘴吹了一口气,再小心翼翼地吸一口,汤汁滑过舌头从喉间流过,咸度刚好。 
“嗯,做得还挺好。” 
“那接下来就尝尝天妇罗吧!” 
“……不要。” 
然而在高木锲而不舍地将胡萝卜递到他嘴边的时候,知念还是败给了对方迫切的眼神,心中天人交战一番后粉唇微张,啃了胡萝卜一小口,勉勉强强还是能吃的,他吞了下去。 
“还有,笋!” 
知念努力地板起脸,严肃地啃了一口笋,用尽全力将脆脆的蔬菜吞了下去。 
一大事解决! 
已经有点忍不住要离席逃跑的知念被高木熟练地捞进怀里固定住,最后一样食物是茄子,高木挑了最小的一块茄子,偏过头,递过来。 
“不行不行,这个真的不行啦。” 
知念的眼睛里蒙了一层雾气,身体在高木怀里扭动,就是不肯靠近那块食物一星半点。 
“明明我都扮过茄子的,可你却不吃茄子,我好失败啊。” 
高木放下筷子,摸了摸知念的头。 
“我……虽然很想吃你的茄子,但我对茄子真的——” 
知念并不希望高木不开心。 
“你想吃什么?” 

“我真的……装不下了啊……” 
“再多一点嘛,现在你这么紧的话我也离不开。” 
“我才不要吃了!嗯……等等……” 
“可是,是你刚才说的想吃啊。” 
“我没有想着这个!” 
可是身体的力气还是被逐渐消耗完毕,最后知念只能靠在高木的胸前,身体从里到外都在轻颤。 
“我等下会好好清洁的。” 
“可是我真的不要了,就算你上我,我也不吃茄子!” 
“你怎么还惦记着茄子啊,现在应该想着我才对。” 
这样说着,身体就是一顶。 

那天以后,知念依旧拒绝茄子,并且半永久性拒绝去高木家吃饭的提议。 
“是我被吃啊,哪有去别人家做客还被吃的道理!” 
“那你可以吃茄子啊。”山田面不改色刷推。 
“不要再提茄子了!” 
大概最近一段时间,知念脑内都会重复播放高木那天晚上说的最后的话—— 
“不能用上面的嘴吃茄子,就用下面的嘴吃我吧。”

 

END

评论(7)
热度(19)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