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多贺千音的记事本-第二页

相关信息指路:记事本企划

CP高知。OOC预警。

-----------------------

7.摩天轮在最高点时的吻
“现在就去排队吗?可是离我们计划中的——”
“我看好了时间的,走吧走吧。”
知念拉着高木排进了摩天轮“宇宙时钟21”下面的队伍。
高木显得心不在焉。
时间才刚过5点钟,两个人的横滨游乐园玩耍之旅就已经接近尾声。本来在计划中应该是在八点多的烟花表演的时候才坐坐摩天轮当结束的,现在都被知念的一时兴起打乱了。
——不过……在自己的计划里面,此时的原定安排好像挺无聊的。考虑到排队和乘坐和去到预定好的餐厅所需要的时间,调整一下也并不算太难。
可是,忽然之间就没了聊天的话题。
知念的注意力全在前面的队伍上,不时看看表,或者看手机。
高木并不是很擅长发起聊天的人,于是就演变成了沉默。
沉默地跟着人潮前进。
“你好,我们是两个人一起乘坐。”
“请您再等待两个车厢。”
应该是为了平衡人数,所以暂时还没让他俩乘坐摩天轮。
高木将过两天要上的节目的台本缩印放回包里。
登上了摩天轮以后,先是继续谜之沉默。知念似乎在组织语言,高木温柔地看着对方,等待着知念先说点什么。
“这个……我以前和宏太有一起坐过这个摩天轮的。”
但是听见的内容让他一时之间难以接话。
“你还把那件事情写进了给饭看的paper里面。”
“你有看那个paper的吗?”
“嗯,我之前在姐姐那边看到过。”
然后就又沉默了。
距离上升到顶点还有7分钟。
高木看了一眼手表,正好是五点半。
“所以,为什么不要在晚上的时候来坐摩天轮,而是现在呢?”
高木从座位上走到玻璃面前,看着辽阔的水面。在夕阳西沉的时间,粼粼水波泛着金黄的高贵色泽,温暖恬静。
“如果我说……是有想要给雄也看的景色呢?”
“总之不是要看闪亮亮的横滨。”
也不知道自己心中为什么会有微妙的无名火。
明明并不想要对知念发脾气的,但是声音却不自觉带上了威胁的语调。
“和闪亮亮没有关系,”知念从后面抱住高木的腰,“很快就好了。”
“所以你……”
距离上升到顶点还有4分钟。
高木回过头拍了拍知念的肩膀。
“所以你不用太勉强自己的啊。如果不开心的话,以后可以不用专门推掉和其他人的聚会来约我的。”
“你不要误会,”知念的声音闷闷的,“我完全没有不开心。”
“可是你确定你现在的状态——”
“是雄也想太多了。”
距离上升到顶点还有1分钟。
“今天横滨的日落时间是5点37分7秒。” 
知念松开抱着高木的手臂的时候,抬起头来说道。
“因为横滨在回归线以北,所以这样的太阳照射角度,一年只有一次。”
“所以在这样的场景下的亲吻也是一年只有一次的哦。”
知念的手臂圈住高木的脖子,微微踮起脚来在对方的嘴唇上轻轻一碰。
“要亲的话就干脆一点。”
摩天轮越过顶点。
高木箍住知念的头加深了那个亲吻,舌尖挤进口腔交换呼吸,柔和的绝妙的触感交织起来。知念的眼睛里好像有全世界的光。高木在闭上眼睛以前确信自己看见的事物。
然后整个世界就黯淡下来,随即人造的华灯逐一点亮,照耀夜晚的横滨。
高木抱着知念重新坐回座位上。
“嗯,我已经收到你这份一年一度的心意了。”
“所以下一次——一起去海边吧。”知念的嘴唇靠在高木的耳边。
后面的7分钟里,就只是十指紧扣着,欣赏今天的第一轮烟花表演。

 

END

评论(3)
热度(18)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