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论坐摩天轮的正确人员配置

被chii的paper再次唤醒高知魂--我高知才不是冷cp系列。

本系列cp包括高知岛凉薮光慧贵,有雷自避。

有并不算wu的wu,算是正式炖肉前的试水?

跟着我一起念:敌团大法好!

请一定结合20160131JUMPaper食用——因为下文几乎就是该日记的内容啊打脸。

 

--------------------------------------

原则上Doctor的休假日是每月的3日、13日和23日。

不过因为一项连续一周的解码任务造成了“对Doctor的身心的巨大冲击”——Geek是这样对Commander说的——所以Commander特批整整一周的假给Doctor好好休养。

但是Doctor并没有很开心。

因为——

“Geek你几个意思啊?!我是休假了可是Rapid Fire正和Bullet一起去海外出任务啊!”

Geek非常难得地成功避开Doctor扔来的试管和烧杯,但是听见它们在墙上或地上粉碎的声音Geek是很难受的——因为这些东西一般都是记在他账上的。

“真是的,休养的时候要见到你的另一半做什么?反正都是在床上。”

面对这个恶劣的大人,即使是全团公认的第一毒舌Doctor也会无力反驳。

 

不知道又是听了谁的撺掇——虽然总觉得又是Geek——Commander让Scope负责陪伴Doctor。

听Scope说“SonicHunter和Falcon.Jr.两个人也是一起去执行时间持续比较久的任务了”以后,Doctor坚定了“Geek其实只是因为x饥渴所以才要这样对我”的直觉。

作为全团名副其实的最年长,Scope的体贴温柔还是很让人舒心的。

所以Doctor非常快地把某种不开心丢在一边,向Commander申请了外出,天天拉着Scope往外面跑。

 

Scope带着Doctor把附近最好吃的店都吃了一圈。虽然Doctor每顿饭后都会习惯成自然般地加一句“不过还是りょう做的更好吃啦。”

吃东西是一种放松。

不过连续五天都走同样的设定让Doctor也有点疲劳了。

傍晚的时候两人在外面闲逛。

“去哪儿好呢?我还不想回去啊。”Doctor晃了晃Scope的手。

“去横滨吧!”也不知道Scope是怎么想到要去其他城市的,不过Doctor没有拒绝。

到了横滨之后,Doctor第一眼就看见了摩天轮。

“我要坐那个!!!”内心深处的小孩子天性马上就被激发了出来。

两人欢乐地进了摩天轮所在的cosmoworld游乐园之后才发现自己和周围的气氛有点不匹配。

因为周围都是情侣,无处不是闪瞎单身狗的甜蜜闪光。

最年长和最年少有种“我们俩在一起怎么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呢”的感觉。

 

首先玩的是一个像镜子迷宫的地方,同时看见5、6个Scope出现在眼前的时候Doctor笑得合不拢嘴。

“很好笑吗?”虽然对于Scope来说同时看见很多个Doctor并没有戳到他的笑点。

“真想让大家也看看啊哈哈哈。”大概就是被称为谜之笑点的东西吧。

跟着Doctor在游乐园里当然不能错过鬼屋。

只不过这次不同于以往九个人一起去鬼屋的时候还能内部吓人的体验。因为Scope太淡定了,淡定到假扮鬼的工作人员都快被他平静过度的表情吓哭了。

然后必坐的过山车也是坐了。

即使Scope高喊“老朽的身子骨不适合这个啊”也还是被强行拉着玩了两回。

所以应当是很开心的。

不过当他们走到摩天轮面前的时候——

“果然还是没办法和こーた两个人一起坐摩天轮啊。”

“果然还是没办法和ちい两个人一起坐摩天轮啊。”

两个人注视着摩天轮异口同声说出了这句话。

然后彼此秒懂,相视一笑。

 

这一次出行的结束是在地标大厦的观景台,一边看着绮丽的夜景一边聊天。

“总觉得是像约会一样的一天呢!”

这么说着的时候,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

“能跟ちい约会也是一种很棒的体验啊。”

“我觉得,其实跟こーた约的话应当去浅草!”

Scope思考了半秒。

“你这是嫌弃老朽年纪大了吗?”

“闪亮亮的横滨我想和りょうすけ一起来啊。”

“哦呀,更想和Commander一起来吗?”

在Scope心里为Rapid Fire叹息不被期待一同去坐摩天轮的时候,Doctor宛如自言自言地加了一句:“因为和ゆーや的话,还是去海边比较好。”

最年长仿佛了解了什么一般。

之后也只是安静地看着最年少默默地玩弄着杯子里的吸管、默默地跟着后面上车、默默地回去自己的房间。

于是Scope取出联络器。

 

“这一次我们遇到了超大的海怪!然后Fire他居然晕船了!!!海男晕船欸这个展开很奇妙!”

一完成任务回到基地,Bullet就用最快的速度跑到Commander那里向他报告自己的所见所闻。

Rapid Fire并没有阻止那只恋妻大兔子。

他只是一路闲逛到——不应当是直奔他的目的地——实验室。

到了Geek的例行休假时间,所以现在实验室里面只有专心面对瓶瓶罐罐的Doctor。

“我回来了。”

听见门被打开的时候Doctor就知道是RapidFire进来了,但是在听见他的声音的时候手还是不易察觉地抖了一下。

“欢迎回来。”

Doctor把不算特别重要的手上的工作停下,回头对着恋人露出微笑。

然后就被紧紧抱在怀里。

“下次,和我一起去坐摩天轮吧。”

听见他用一贯的音色说出不应知道的剧情的时候,Doctor是迷惑的。

但是可以察觉到的是自己的身体正被越来越紧地拥住,是不愿意失去般的紧密,也大概是对错失机会的抱憾。

“你先陪我去海边吧。”

一边回抱一边在他耳边轻声说。

“为什么突然想去海边?”

在脱口而出那句话以前Doctor的耳际已经爬上绯红。

“想让你在那里抱我啊。”

 

主动权,这次我要了。

 

END

----------------------------

假装这同时也是yabu-kun的生贺迟到追加。

补sensations设定:杂志上面scope的年龄是63岁所以全系列的setting就是scope63岁因而自称老朽;同理,geek是42岁。

其实并不会有什么营养?

 

评论(2)
热度(36)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