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论双向交缠的平衡点定位法则】主旨思想

“十年之期已到,Commander,我申请休假一周回家。”

“准假。不过你要带我回去见家长吗?Bullet桑?”

 

“自由可以给你,只要你打败他,让他毫无还手之力,我就全力培养你弟弟,从此那孩子才是接班人,你想跟任何人谈恋爱,我都不会过问。”

“想跟男人谈恋爱,就先打败他。你若是落败,就必须生个儿子出来当やまだ家的下一任Commander。”

 

长刀刺穿血肉,子弹深埋体内。

“我输了。”

“我没有赢。”

——“唯有死亡能将我们分开。”


【对中二的自己表示肯定】【然后跑路】【写完大纲就跳票再正常不过了!!】【可是这又不是大纲】



评论(5)
热度(3)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