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多贺千音的记事本-别册第一页

CP知高,因为是逆,所以高亮预警。
ABO paro,高先生是O,知念是A,再次预警。
因为这里是作为50题的一部分放送所以并没有肉【相应的前因后果,如果有机会的话可能会写的。
只是为了贴合我特别喜欢的几个场景而已。记事本里面还会出现知高的话一样会置于【别册】里面,感谢理解。
OOC,天雷,短【

-------------------------------------


13.给尚未起床的他一个亲吻

闹钟响的时候知念第一时间按掉了闹钟,看了一眼身边熟睡的男人以后轻手轻脚下床。
一边在厨房里摆弄着电饭锅、炒锅和烤面包机,一边把新闻音量调低,知念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早晨的日程。
吃完了粥、鸡蛋和面包的简单早饭以后,他收拾了桌面,往电饭锅里打了两个鸡蛋,和着剩下的粥继续熬煮,接着从偏厅的衣柜里取出了一套黑色西服和衬衫,对着穿衣镜着装。
穿戴完毕的同时电饭锅也发出了完成工作的响声。他将电饭锅调节到保温模式,就进了房间。
恋人还没有醒过来,他看了一眼床铺,不禁笑了起来。
阳光透过白色纱帘照射在床上,一边是知念的白色被子,由于他的习惯而顺手叠好在床角,;另一边是绿色条纹的被子和被团在其中、穿着红色格子睡袍还抱着黄色抱枕宛如小孩子的高木。
应该是因为快到起床的时间触发了赖床因子,也可能只是在梦中看见了什么,高木的眉毛蹙起,有点不安分地翻腾了几次。
知念伸手抚了抚高木皱起的眉心,弯下腰亲吻了一下高木的脸颊。
高木朦朦胧胧睁开眼睛,笑容灿烂:“侑李早安。”
“雄也早安。粥在锅里,冰箱里有昨天剩下的奶汁炖菜,柜子里面还有面条。晚上六点钟一起去吃晚饭和做水疗。白天剩下的时间不要出门。”
“慢点慢点我没听清楚。”
知念咬了一口高木的耳朵。
“我才不信你没听清楚。后天就到计划中的发情期了,所以今天也要一生悬命地努力工作来养活你啊。”
“这么优秀的知念部长居然是我的欸。”
高木坐起身。
知念是一副精明干练的社会精英的样子。以前就是意气风发充满活力的少年,现在更是完美到让人移不开视线的青年。
“永远都是你的。”
身材显得娇小的西装青年丝毫不顾衣服上可能压出的皱褶扑进床上男人的怀里,纠缠对方的唇舌,身为Alpha掌控着主动性,直到两个人的氧气都被消耗殆尽。
从来都是通过亲吻来确定对彼此的依恋和深爱。
“醒了吗?”
“嗯。”
高木的眼神变得清明,笑容也愈发温暖。
“那我走了。晚上见。”
知念向还坐在床上的恋人挥了挥手。
依然是需要干劲十足地应付工作的一天。

END

 

评论(1)
热度(18)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