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考试周了。
这次试着用水球歌洗脑。
这首歌真的很喜欢w
我相信我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懂原因。
歌词很积极向上【喂】然后甩毛巾的动作其实很可爱不是吗hhh
要不是因为高先生的失误,跨年那次CDTV也会甩毛巾吧哈哈哈。
水蓝色的打歌服real喜欢,PV的衣服也喜欢~深蓝色长款线衣啊天蓝色连身帽啊【躺平】
如果水球组能再次共演就好了呢……
如果这次烧普有三担同框就好了呢。
我明明只是一个三人O【躺平again】
顺便一提昨天披露的新歌里面yuto的唱歌方法似乎有改变?总之我是觉得蛮好听w不知道con上会唱什么歌。
希望考试顺利w希望能快乐地开始填坑&炖蔬菜!


——顺便一提如果不是因为不可逆转的原因的话我一定会很爱你的种的。有些东西失去了才发现美好。

评论(9)
热度(5)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