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有关,纯爱

记事本第十四页外一篇岛凉/凉岛line
短小并且没有前因后果。
继续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真的很短,还OOC,年龄操作注意,慎入。
--------------------------
面前只有两个选择。
山田凉介的指尖一下一下敲击在扶手上。
身为一个出道八年的俳优,他对于自己的演技有足够的信心,那么问题就是,面前的经纪人要给他选择哪个剧本了。
“yutti还没选好吗?”他忍不住将手伸向了桌子一端的冰镇草莓汁。
“我选好以前不准喝。”
他的经纪人中岛裕翔眼睛还落在剧本上,身体却发挥了身高优势把杯子抄回身后。
“有什么好选的啊?说来听听。”
“铁板推理和纯爱。”
中岛转了一下剧本的本子,将封面对着山田。
“我看看。《奔跑的侦探》和《我和美丽的她》……能都不要吗?”
“好的,那就选这个纯爱剧本了。”
“yutti你这是聋了吗?”
“你去年冬天刚上《金田一》,现在又接侦探的角色,观众就会审美疲劳,有思维定势的。”
“借口。我才成年多久啊?你真以为我能挑起大梁?”
“放心,是MTS电视台的月九档,新开的,跟富士的对打。”
“……你想搞死我啊?”
“是相信我们yama的演技哦。”
中岛把果汁递给山田。
“其实早就决定好了选这个,刚刚逗你玩呢。等下就开始看剧本哦,周四出报知开机。”
山田无奈扶额。
“刚好实战一下你看那么多少女漫画累积的经验啊,赚钱了就有新漫画能买喽——好吧不是啦,你喜欢的城岛监督有意在明年出纯爱映画,想看看你演纯爱的本事,不要太紧张,这个资源肯定能归你的。”
中岛摸了摸山田的头。
山田毕竟是他们H社平成年间力捧的若手。
可是那一瞬间的山田根本没有闲心在意监督是谁。
“会有吻戏吗?”他含着一口果汁,说话含糊不清。
“前三话倒是没有。怎么,我们出道时亲吻女优侧脸和额头都要脸红的山田,居然这么期待吻戏了?”
中岛望着山田微笑。
笑容有点扎眼了。
下一秒他被山田扯着衬衫压在地上,草莓的浓厚香甜气息和山田自身让人迷醉的气息在两人纠缠的唇齿之间蔓延。
“是期待你给我的独家练习。”
山田的声音有点闷闷的。
中岛的目光冷淡下去,他的吻从山田的侧脸滑到颈侧,轻轻游走到敞开的胸前,在锁骨上流连。
“你终究是要长大的。”

第二天有番组要录制,山田在一片昏昏沉沉中被中岛包办了更衣洗漱抱进保姆车的流程,到电视台后等电梯时,碰上了将在隔壁棚录番组的知念侑李,C社的平成主力,他的竞争对手与好友。
“你要演纯爱啊?”知念斜睨道。
信息倒是知道得很快。
“比不上演完这一季就要主映画的某个人啊。”山田冷漠脸。
“我只比你早报知一周好不好?”
中岛在后面跟助理交待事务,示意山田先上楼去休息室,于是山田就关了电梯门。
“是yutti给我接的纯爱。”
山田淡淡道。
“他还真是舍得呢,不是说过你的唇只有他能碰吗?”知念一脸惊讶。
“他说啊,”山田看着身边镜子里的自己,“我终究是要长大的。”
“他也只比你大一两岁吧,怎么一副大前辈上目线的感觉。”
中岛从助理开始,一直跟在山田旁边,不管他是跑龙套还是正规角色,不管是录棚内还是出外景,渐渐地因为工作能力强而在去年年初成为了山田的经纪人。
八年之内,所有的精力都只付诸于山田身上。
在开始交往以后,山田才知道中岛几乎是在看见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他,并坚信着他能成为一流巨星,所以用尽全力培养他。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我要是想拓宽戏路的话总是避不开纯爱,我只是……我只是比起——”
电梯门开了,山田用最快的速度闭嘴。
知念无声地握了握山田的手,两人一起出了电梯后分头去了应该去的棚子。

番组的内容是看录像给反应,算是最简单轻松的工作了,山田笑得拘谨,偶然目光掠过场下中岛的脸庞的时候,眼角都微微颤动。
我只是比起我自己的事业,更在意yutti的心思而已。他想。
卑微且隐秘的愿望,禁忌而无声的请求。
若你压抑着对我的爱意来注视我的话,我一定不会辜负一分一毫。

END

评论(5)
热度(42)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