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多贺千音的记事本-第十四页

CP高知。
搞事情!我不知道我在干啥。
OOC天雷谢谢了。
------------------
一起拍照

“你又迟到了。”
高木雄也坐在座位上打了个哈欠,又灌了大半杯水以后,才有精力对刚才的话作出回应。
“堵车。”
“连我都不能说服的理由呢,就不用拿去跟监督说了。”
旁边已经set好妆面和发型的知念侑李拍了拍高木的肩膀。
知念里面穿了浅黄色的背心,外面是粉色线衫,整个是散漫风格——
本来,今天的杂志拍摄主题就是睡衣诱惑派对。
高木就只能裸穿外套了。他的动作略显拘谨,造型师笑着给他set发型,提到一句“H社的山田君就不会这么内向啦。”
“嘘,那位山田君可是我们知念君的竞争对手呢。”
高木将手指放在唇上示意道。
等到准备工作完成以后,高木和知念就可以进行正式拍摄工作了。

高木高中毕业以后就去当了模特。
二十岁上连载,至今五年,在时装界的六本风向标杂志里,有三本都给他开了每月连载的专栏,他还是另一本的半年特别篇的常客。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实现了俳优出道,第一个角色就是二番,饰演侦探的助手。
一番是知念侑李,他在中学时代的后辈。
和恋人。
知念十四岁开始演戏,先是路人子役,高中毕业后才正儿八经签约拿角色。
他俩也曾经设想过共演,两人属于同一家事务所,只是领域不一样,比较尴尬。
更尴尬的是关系。两个人对于暗中交往的事情守口如瓶,也尽量避免被发现见面。贴着的标签是曾经的前后辈,但是隐藏在一句冷冰冰的高木前辈好之下,还有一些粘腻一点的心思。
高中时代,他曾经是很喜欢扯他的领口的。
就是跳起来去点额头失败以后,顺手扯一下领口。
久而久之,高木的领口就越开越下,搭配上他习惯成自然的冷漠脸,就成了学校里的禁欲男代名词。
彼时跳级两年的知念拉着高木躲在废弃的教室里面继续着拉拉扯扯,还不忘说一句“你禁不禁欲只有我知道”。
然后就会被亲吻得很激烈,总是要到不能呼吸的地步。
明明是个性格很可爱的人呢。知念抱着高木的手臂晃荡。
渐渐地就变得只有我能看见他的另一面了,的情况。

衣服下面贴着一个又一个纹身贴纸,两人各自摆好姿势,撩起衣服露出纹身。
拍了几组以后,知念就伸出手去扯着高木的领口。
扯开领口就直接是胸口了,右边胸口上的红色爱心纹身特别显眼。
知念小小地欢呼了一声。
高木单手撑头,跟着知念一起看镜头。
“啊很好很好,继续下一个场景。”
拍到了合心意的照片后,监督吩咐从地上软垫转为上床打闹。
这就非常容易走火了吧?知念心中闪过一秒钟这个念头,又不由得笑了出来。
“听说这个角色本来要给山田的。”趴好以后,高木突然说。
“开玩笑。人设里面侦探刚好一米六好吗?和山田那种一六四不搭。”
“噢明白了我们一五九的知念大人。”
“……你今天别来我家了。好吧,是他的经纪人,那个中岛,说侦探角色容易形成思维定势,给他接了个纯爱。”知念冷漠道。
高木换了个姿势。
“其实我很高兴啊,是你当主角的话。”
上周拍完的一条里,侦探要从火车上跳下去,他的助手在他跳下的瞬间陪着一起跳下,用自己的身体垫在下面。
如果是别人的话,哪怕是和你关系好的山田,也没有办法演好。
因为保护的欲望并非来自演技,是真真正正存在的心意。
果然自己是吃不起演戏这口饭的,私心太重。高木想。
知念拉着高木的领口靠过去。
“不然哪有这么多2shot拍。你猜会不会有人饭我俩的cp?”
“你别跨圈拉郎了。”
高木的脸靠过来。
然而这份关系,即使无法言说,也还是无比明显地铭刻在每一个瞬间里。

END

评论(9)
热度(35)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