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总之预警一下吧。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脑洞过大以至于故事讲得繁杂而逻辑不清的人。
无声无息的感情与逻辑也就会,相应地,奇怪起来。
如果有不能理解透彻的地方,请识别为我烂尾了。
虽然对于我来说,我已经把我在这一周的梦和路上的思维,展现出了一半。
和别人聊了聊,发现自己只适合写有关联的短篇。
他们都在推动剧情,但是不需要连贯起来。
无色无味将有五个part。
虽然即使不看也没关系,因为山田和中岛并不是主要角色。
嗯,也就是个预警。
大概完结以后我还会大刀阔斧地修改。
并将人设相关更新于展示柜。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1)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