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在我的耳边说出愿望吧【下】

OOC天雷,双展开,跟踪狂,肉,不要跟我讲三观那种东西我怎么可能有。

CP:岛凉/凉岛+高知

建议——只看一种走向。因为你可能会混淆。

必须先看上篇:

欢迎来吃肉。

 

红蓝-凉岛:主动献身的一方。

 

蓝红-岛凉:落入陷阱的是你。

 

到底谁是真正的跟踪狂,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呢。

 

献给第一个我分享这个脑洞的soulmate、总被我拖更的澈澈、又看着我跳新坑的络凉、红蓝群虎视眈眈饥肠辘辘的太太们,和深爱tag里这两个人的你。

评论(10)
热度(88)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