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多贺千音的记事本-第十页

偷偷翻页,撒西不理。

OOC瞎写,奇形怪状真情实感?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CP高知【私货=很多很多的红蓝互动【

应该有bug,不管他【等等

----------------------------------

21.送给你的西服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成人式。

要穿的西服已经在上个月敲定,父母和姐姐都说,很期待看见自己穿着西服的样子。

作为组合里面的末子,在很多事情上,都会得到八个哥哥的建议和帮助。虽然并不是什么都做不到才要别人帮助的个性,但是知念侑李觉得自己,可能是喜欢着这种向他人撒娇的感觉。

接不接受又是另一件事情了。

比如西服的事情。

在乐屋里待命的时候,山田凉介和中岛裕翔一致提议穿白色的西服——知念表示拒绝,要穿你俩自己穿,又不是结婚穿什么白西服。

得到知念眼神示意的冈本圭人缓缓地架走了叫嚣着要给山田穿振袖的中岛,免得他被打死。有冈大贵也努力让山田消气,山田还在气头上,嘴中说出来的却是“我今天就给你买振袖让你能不重复穿一年”。

醒醒。有冈在心里想。

八乙女光举着杂志说,条纹的西服也很好看啊。伊野尾慧打着哈欠补充道,但是那种样式显矮。果然就被知念跳起来打了一下头。

友谊的宇宙飞船沉了。

棕色的,或者深蓝色的?薮宏太摸出前一年的单曲,知念看了一眼就摆手说不行,才不要那种走T台的爱豆风呢。

“好了!要到我们上场了。”

Stand by的速度太快,知念看见他总是最想询问意见的人正被伊野尾拉着、倾听后者的某种抱怨。

所以他也就只是跟在精神亢奋的中岛后面,离开了乐屋。

 

日曜日的夜晚,知念将西服从衣柜中拿出来,找来熨斗熨烫。

live以后就碰上录制外景的满满行程,再加上一贯以来的性格差异,六天时间一晃而过,果然什么话都没有接上。

一边移动熨斗一边逐渐心不在焉。

7组的line群现在正闹腾着。冈本独自一人在努力制止山田和中岛关于明天谁要穿振袖的争执。据说两人一回家就给对方买了一套送货上门。

开什么玩笑啊。早知道就不把20岁生日借给你俩打破冰河期了。

知念看着line消息笑出声,反应过来的时候,熨斗已经孤零零地在西服外套上烫糊了一大块。

啊。

在心里骂了山田和中岛一百遍泄愤的少年看着外套沉默了很久。

手机发出收到新邮件的提示音。

“现在还有时间吗?在你家旁边的那个咖啡馆。”

看见发件人的瞬间,他就打开房间门往下跑。

“这么晚还要出门?”

“才十点。很快就回来。”

快速地应付了一下母亲。

 

高木雄也坐在咖啡馆里靠窗的座位上,搅动着面前杯中的勺子。

知念一路狂奔到门口,走进去的时候反而变得缓慢镇静。

“抱歉,收纳间有点乱,所以找了很久才找到,想着明天你就要去成人式了,就觉得应该今天送给你。”

手边的大袋子里是一套黑色的西服。

“找了很久?”

“大概你也忘了,应该是09年拍一个什么杂志时,有叫我给你挑一套衣服,我觉得你穿很有大人样子的西服一定很好看,在你拍完以后我就把它买下来了。”

“......谢谢。”

“明天晚上就可以约你去喝酒了。”

高木把最后咖啡喝掉,站起身去揉了揉知念的头发。

你比那个时候没有高多少啊。

再提身高我就打你哦。

结完账离开的时候,对话变得欢乐起来。

 

“结果やまちゃん没有穿我买的水蓝金鱼。”

“明明是ゆってぃ没有穿我挑的红色樱花。”

“够了你俩,看镜头。”

“等等!你们把我挤出去啦!”

最后是四个20岁的青年在寒风中比着剪刀手拍了成人式的照片。

保留节目是学着恋爱中的小姑娘买绘马写心愿。

知念什么都没有写在上面。

大概他的心愿,已经穿在身上了。

 

END

【【谁能告诉我这个梗的出处~就能点个段子【你醒醒【仅限第一个【没人能陪我玩不开心QAQ

评论(3)
热度(28)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