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多贺千音的记事本-第九页与附录

CP高知,OOC
【时间轴并不完全符合。请当成平行时空。
并不懂霓虹前售如何兑换,所以按了国内的券的兑换方式。
BUG敬请谅解。私心过重。

22.去看他演的电影/一起看电影

Side A
高木雄也还挺喜欢看电影的。电影院也离家不远。
走进电影院,从口袋里取出前售券,在机器上选座位。
因为是知念侑李主演的电影。
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个能有最佳视觉享受的位置呢。
不管是第几次看。
大概是因为上映也快要一个星期了,放映厅早不像首日次日那样,有即使并非满座,所有的位置也都被占用的场次的情况。

早在知道自己首日是off的数月前,高木就按照排片情况买了20张前售券,首日基本上都交代在了电影院,然后分送给了自己的朋友。
前两天约了来自法国的好友在家吃饭。饭后,高木把前售券交给他的时候,对方笑着说,高木你就像一个刷票房的饭。
一边追究着好友从哪里学会研究饭的思维,一边聊到了法国。
就顺势取出了和知念一起去法国时的DVD。
DVD和蓝光都有呢。
“啊啊,又来了,和你的小女朋友一起度蜜月的录像带。”
“研究一下路线嘛,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去啊。”
虽然说着研究,最后还是演变成让朋友来计划。
【好想再去一次法国呢】
清醒过来的时候,高木已经把这条邮件发给知念了。
【等下我也看看吧。雄也有看我出演的——
知念缓缓地将邮件里的句子删掉。
【等下我也看看吧】
高木合上手机。

这次大概是看的第十遍了吧。
笑点在哪里,泪点在哪里,好像都没有什么悬念了。
就算被说是饭——当当知念的饭也没什么不好吧。
能够多知道一点,多看见一点,的话。
电影进入尾声,高木有点疲倦地去拿放在手边的饮料,有点没拿稳,杯子掉在地上,饮料洒到了旁边的人身上。
糟糕。
因为还在放映中,所以并没有立刻道歉,但是之后的心情都变得惴惴不安。
“刚才真抱歉。这件外套和裤子的清洗费用就由我——知念?”
电影结束开灯的时候高木就转过去道歉了,不过看清楚对方的脸后还是吓了一跳。
“哟,好巧。”
哪里巧了,这里离你家有多远啊?
“去我家换件衣服吧。”
“嗯。”
于是就一起走出电影院。
“雄也能来看我主演的电影真的好高兴哦。”
“应该的。”
“还买了那么多前售券。”
“欸你怎么知道?”
“你有什么能瞒过我啊?心思都写在脸上了。”
高木摸了摸自己的脸,并没有摸到字。
“等你主演电影的时候,我也会去看好多好多次的。”
知念挽住高木的手臂。
一定很快就能看到了吧。


Side B
既是惶恐,也有惴惴不安。
毕竟是第一次主演的电影。
希望饭能喜欢这部作品。
也希望喜欢看电影的那个人能喜欢它。

知念侑李收到高木的邮件的时候,正在薮宏太家里玩耍。
团内的长幼组合,意外地很合得来呢。
顺便安利了自己出演的电影。薮笑着说,已经看了哦,是非常棒的电影。
【好想再去一次法国呢】
基本上已经对所有门把都安利过了,只剩下一个刻意避开的对象。
而那个对象,突然发来这样的邮件。
法国……啊。
曾经说过很多很多次要再去的,计划也做好了,但是碍于各自off时间,一直没能成行。
他为什么突然想起来了呢?
【等下我也看看吧。雄也有看我出演的——
卖安利到一半,知念缓缓地将邮件里的句子删掉了。
好刻意。
【等下我也看看吧】
按下发送以后,就翻出了随身携带的公交时刻表。

知念乘坐了早班车来到高木家附近,进了电影院。
首先看了看自己的电影的排期——今天一共有六场。
于是先从第一场看起。
虽然很早就看过样片了,但是在电影院里正儿八经地看还是第一次。音效什么的都比戴耳机舒服。
走出来买下一张票的时候,看见了高木的身影。
高木背对着知念,在柜台上买饮料。
等到高木进场了,知念走到柜台边,装着不经意地问:“刚刚那位先生是看什么电影啊?”
“应该是这个吧,他之前买了20张前售券,是这边门店最多的。”对方指着有知念的脸的看板。
知念心里偷笑一声,脸上没什么表情,也买了一张票。以及,记了一下已经被买走的座位。
等到电影开场,灯光都暗下去的时候,他才进场。
幸亏人不多,在黑暗中很快就锁定了高木的位置。中间偏后的好位置。
走过去坐在旁边。高木大概是沉迷电影,没发觉是知念。
知念偏过头看高木的表情,在什么时候大笑,什么时候感慨,全部都是合着电影的情节发展——
他真的看了很多遍呢。
这是给我最好的支持了。

电影接近尾声的时候,高木把饮料洒在了知念的衣服上。
于是一开灯,他就手忙脚乱地帮知念擦拭,也认出了知念。
“哟,好巧。”
知念笑着打招呼。
“去我家换件衣服吧。”高木的手僵在半空中。
“嗯。”
于是就一起走出电影院。
“雄也能来看我主演的电影真的好高兴哦。”
这句话是真心的哦。
“应该的。”
你对我真好啊。
“还买了那么多前售券。”
就像个迷妹。
“欸你怎么知道?”
“你有什么能瞒过我啊?心思都写在脸上了。”满意地看着高木的惊讶脸。
“等你主演电影的时候,我也会去看好多好多次的。”
知念挽住高木的手臂。
一定很快就能看到了吧。我总是相信着更好的可能性。
如果能共演,就更好了。
END

评论(2)
热度(20)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