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多贺千音的记事本-彩页-第八页

CP高知,雷点:女体。

19岁的高木雄也*16岁的知念侑子。

因为转校跳级而不适应环境的少女,和在这样的情况下一直温柔相待的留级的少年。如果有机会的话,真想把前因后果都写完哦【

我总是想给我最爱的他俩一万个小甜饼【

OOC,慎入。

-----------------

18.邮件

知念侑子从书堆中抬起头,看了一眼黑板前背对着学生奋笔疾书的老师后,悄悄回过头去。

高木雄也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此时低下了头,时不时点一下。

啊,是睡着了吧?居然睡着了。

【你有好好学习吗?】

摸出手机迅速发了一条邮件。

大概是感觉到了手机接收邮件的振动,高木睁开眼睛打着哈欠拿出手机,侑子把头扭回去,看了一眼板书又看了一眼笔记,还好没错过什么重大内容。

之后又间歇回头几次。然而每一次都会看见高木低头的样子。

怎么可以走神啊,明明上周的月考又变成倒数几名,还不警醒。

【上课的时候看手机是不行的!!!】

多打了两个感叹号。

高木看着邮件,强忍住到了嘴边的笑。

【那你呢?你为什么在给我发邮件?】

【叫你好好学习!!!】

刚按下发送键,就听见老师说“谁来报一下刚刚做的这几道题目的答案,啊,知念同学。”

侑子用最快的速度把手机送进抽屉深处,端着作业本站起身,清脆的声音报出长串数字。

“全部正确。那么这里面最经典的例题,高木同学,你在黑板上写一下。”

糟糕!

侑子目送着高木走上讲台、拿了一支粉笔,触在黑板上——

“老师,我忘了怎么写。”

“把你的作业本拿过来看看。你刚刚是在做什么?”

高木拿来作业本,老师翻到有题目的那一页,随即瞪大眼睛。

“你不是写了答案嘛?旁边还附了纸标注了过程,怎么一到黑板上就不会写了。最近成绩浮动比较大啊,注意心态,注意上课情况。”

“明白了。”

高木回到座位上,看了一眼第一排娇小的背影。

【你什么时候写的这些题目啊,还把过程给我贴在上面了】

【怕你被叫起来问,结果你根本就没看嘛,还是不会做】

【你的右手写出来的字真的很乱】

【那你以后别想叫我帮你了】

侑子甩了甩漂亮的马尾辫子。

【那怎么行啊?没有侑子我早就垫底了】

后面用颜文字配了一个哭脸的表情,侑子失笑。

【那今天放学以后去图书馆学习咯。一放学就过来,谁叫你打篮球都不准去】

【是是是,侑子说什么我就做什么】

心满意足地重新将注意力转回数学题目上。

 

在图书馆里找到了面对面的座位,高木和侑子各自入座。侑子铺开辅导书,高木拿出卷子。

“给你限时一小时,把这张数学试卷写完。”

“好,好。”

高木乖乖低头奋笔疾书。

然而有点坐不住。

几次偷偷抬头看侑子,都看见小姑娘一脸严肃地默念背诵社会科的资料。

高木很喜欢看侑子,不管她正在做什么,都很好看。

侑子眼神上移,对上高木的目光,有点疑惑。

【快点写】用口型提醒着。

高木并没有听她的话,而是拿出手机来打字。

侑子有点放弃地重新沉迷学习。

高木迅速打完几条邮件,设定了发送时间后就回去计算刚才手边的题目。

侑子一看有新邮件,犹豫数秒后还是打开了,就看见一句【内衣带子露出来了哦】。

“欸!!!”

四周自习的学生们的目光立刻集中在她身上,她一边说着“对不起对不起”一边生气地瞪了高木一眼。

可惜的是此时的高木沉迷计算无法自拔。

只好暂时离开座位,侑子想着要去洗手间整理一下仪容的时候,手机又响了。

【开个玩笑嘛。这样的侑子,很可爱哦】

再看高木的时候,对方已经趴下了——九成九是在装睡吧。

虽然是被开了玩笑但是侑子并没有觉得心情不好。

【多大年纪了还开这种小学生的玩笑】

不服地回了一条。

 

结束了在图书馆的学习以后,侑子坐在高木的自行车后座,双手抱着对方的腰。下坡的时候高木总是骑得飞快,侑子会感觉到风打在脸上的过度清凉感。

到了侑子所住的公寓楼楼下以后,高木向侑子道别。

“明天见。”

“嗯。”

“啊,顺便一提,我的年纪的话,侑子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哈?”

一定只是重点错吧。

“可是欣赏侑子并不是玩笑呢。”

拨开侑子的刘海,高木在侑子的额头亲吻了一下。

“你当然不是开玩笑。你只是个笨蛋而已。”

侑子大胆地踮起脚勾住高木的脖子,在他的唇上留下蜻蜓点水般的吻,然后快速放开高木。

“明天见啦~”

笑着跑进公寓楼里。

高木目送着侑子离开。

他的小姑娘,怎么可以这么美好呢?

唯一彷徨的点应该是,什么时候才能正式地问问侑子,可不可以和她交往呢。

 

评论(9)
热度(21)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