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多贺千音的记事本-彩页-第七页

CP高知,雷点:女体。

26岁的高木雄也*23岁的知念侑子。

七年以后的久别重逢。

学生时代因为某些原因能够作为同班同学一起学习并发展成为交往。

然而却为了另一些原因,在某一天分道扬镳【

如果我有动力会补足前因后果以及各种细节,明天大概会弄出校园生活中的一个点,不过今天——

【嘘,我ooc,还文不对题】

---------------------------------

15.牵着他的袖子回家

星期五的下班时间。

知念侑子婉拒了从隔壁部门赶来的追求者们送自己回家的请求。

在走出公司大楼的时候,西晒的光度有点刺眼,她低下头避开日光,快步向停车场方向走着,眼前出现了一双黑色的鞋子。

那大概是男式套靴,但是对方穿的是短裤,露出一截小腿。

侑子抬起头。视线上移的过程中,先是看见了穿的很随性的白衬衫,然后是随便套在外面的灰色马甲——

这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啊,就来堵自己。

然而所有可能出现的负面情绪,都因为看见对方的脸而变成无声的喜极而泣。

她以为她早就从那件事情里面走出来了。

可是她果然没有办法忘记他。

“雄也......”

眼泪模糊了视线,她想,是不是自己出现幻觉了,没理由在现在的时间点,既不是纪念日,也不是自己最好看的时候,能与他再次见面。

“侑子变得好漂亮啊。”

被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对方搂进怀里。

“可是女孩子哭的话,妆会花的——果然呢,天生丽质的侑子根本不需要化妆。”

高木雄也的手指轻轻蹭着侑子的脸颊。

“你是笨蛋直男癌吗?这种粉底蹭不掉啦。”

不由得笑了出来。

“侑子,我回来了。”

低沉的声线说出侑子在心底无数次设想过的语句。

她却反而松开手。

“就没有什么其他的话要跟我说吗?”

“有很多很多,但是这里不是说话的场所。去我家吗?”

“嗯。”

高木刚转过身,衬衫袖口就被侑子拉住了。

高木回过头去看侑子。

记忆里青涩的少女的容貌和眼前更加成熟的姣好面容重叠在一起。

在他们相处的那一年里,不知道是从哪一天起,侑子就会在回家路上扯着高木的袖口,并不会说什么话,就是默默地跟着。

“跟我来。”

进了停车场里的一辆车中,被高木扣好安全带。侑子的目光钉在高木的脸上。7年的时间好像弹指瞬间,是变得成熟的样子,但是内在的很多东西,偶然莽撞的冒失,温柔到容易沉溺的声音,她最喜欢的一点一点,都没有变。

“最近过得好吗?”

汽车发动的时候两个人同时发问。侑子的脸变红,手指紧张地绞在一起。

“撇去会想念侑子到难以入睡的这一条,我过得还是很好的。”

“我可是完完全全没有想过你。”

“嗯。我要向你道歉,侑子。”

“等到了你家里以后,我要你把所有的起因原原本本讲给我听。”

再看向高木的时候,侑子的眼眶中已经盈满泪水。

“其实侑子是能想到原因的吧——是我那时候不够好,还不能照顾你。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学业和事业,终于都有一点本钱了。”

“如果你告诉我的话......我就不会担心你这么久。没有电话,没有留言,只有人去楼空。高木雄也你真是好本事,因为我年纪小就可以什么都不说吗?”

高木揉了揉侑子的头毛。

“现在,你和我都不小了,所以我才说的。”

语气变得严肃。

“侑子,对不起。但是,可以和我,重新交往一次吗?”

身边的景色在急速后退。侑子看着高木的侧脸,缓缓点头。

“要是不能打动我,我随时会分手的,毕竟追求我的人可以从我家排到公司门口。”

“那我会努力的。”

 

END

评论(2)
热度(20)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