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逢百fo致谢挨拶。
之前没想过搞这个【看见今天的粉丝数目末两位00的时候就来叨扰各位的首页了。
和大家必定是有着至少一个共同的喜好才会被关注的,感谢各位对我的认可。
相应的,也感谢各位对不同喜好的包容。
感谢各位的小红心小蓝手w
虽然一直说着自己写的very随性不过被鼓励了真的好开心w
但是诚如各位所知【
我作为一个缺了专业课导致作业费时特别长的工科生真的非常没有大块时间+本身就得有灵感才会写到停不下来+拖延症是敌人可我摆脱不了他=更新缓慢到笔速远低于脑速的人【也欠了好多东西QAQ
所以点文就做不到了【
大概就是每一个预定脑洞都尽量多充实一点前因后果【又名凑字数【划掉】】来赔罪。
11月的预定是被我拖了半年的爱屋及乌【
爱屋及乌的话,想要尽量在秋学期考试结束以后,一口气将补起来的脑洞填完【
毕竟接下来还想写优步和尚渚呢【等等
【顺便一提虽然不是公开求梗但是if有什么想让我来写的梗也可以不要大意地私信扔给我说不定就写了呢!【你谁
感谢看到这里。
与亚麻酱的秋月九一起开始,进行对小姑娘DAQ的催更新纪元吧【跳进坑里

评论(2)
热度(4)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