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多賀千音的50个记事本


写在前面:
记事本企划:CP高知,可能有知高。
是一个50题企划。
长度大概500-2k不定,更新要看学习情况【躺平
OOC。
有车的话会额外标明。
每一篇都会化用至少一件“已经出现过了”的事情的梗。来源PV、making、杂志、DVD、CON等等。
50篇更新完毕后能把所有梗的出处都找出来的人可以...点个文?CP只限高知/知高/岛凉/凉岛 互fo亲友可强行点其他CP【雷点就算了】。【or你要催更我的坑也行我会爆肝的!!】
多贺千音是个可爱的小姐姐,喜欢记录所见所闻。所以,这是她的记事本。

应该,所有人都知道,多贺千音=たかちね了吧【别让我的文字游戏变得无趣💕】

--------------------------------

6.坐列车时靠在对方肩上睡着了

“太好了我赢了!那就又要麻烦知念负责看着站点咯!你这次千万不要睡着了啊。”

也不知道为什么,高木突然就变得像个小孩子一样欢呼起来。

两个人的第二次横断法国之旅,开始在有连绵细雨的下午。

这次也是坐的慢车,选择的是与上一次不一样的路线,第一站就要从7点钟坐到明早2点,因为在飞机上的小小事故而没有充分休息的两人,今天也要通过抛硬币决定谁负责醒着——

很好,又是我啊。知念撑着额头表示不服。

高木进入睡眠状态的速度很快,马上就用帽子遮住脸缩在座位里,呼吸声逐渐平稳。

知念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偏头盯着窗外,昏暗的天空,稀疏的树木被雨点打得摇摆起来,越看越迷糊,所有的东西都在传达一个信念——睡觉!

可是这次不想过站了。

虽然,即使发生了过站的情况,终点也已经不是当初的里永那样的小城镇,不一定需要高木勇敢地拦下过路车辆求援了。

虽然,这次不是节目录制所以有带好足够的钱,一晚199欧元的豪华房也能连住十天。

虽然,当初不怎么能说法语,得依靠翻译软件甚至冒两句英语的人,已经能非常顺利地进行日常交流和直接阅读各种地图手册了。

只是觉得,这个时候睡着的话,很浪费。

列车向右拐弯,知念的身体从座位里向外倾斜了一会儿,想要再看一眼地图。

然后就缩不回去了。

大概是因为离心力,高木的身体向左边的知念靠近,帽子掉在了地上,他的头就靠到了知念肩膀上——他的重心放得太下,这种平常完全不会发生的情况,终于在巧合下成立。

啊。

知念的心跳加速。

总觉得高木的每一次吐息都是吹到了心脏那里,一下一下,撩拨的方式让他心痒。

大概是曾经在心底渴望过这样的事情,所以才难以冷静。

列车颠簸了一下,高木的脑袋差点从知念肩上掉下去。他连忙移动肩膀稳稳地垫在下面。高木无意识地发出“嗯”的声音。知念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不过高木没有醒。

知念就继续保持着坐直的姿态。后背没有靠着柔软的椅背,长时间就感到了酸软。

但是侧过头就能看见高木的睫毛,不长,但是很翘,可谓妖艳。

还有,比如说一直就不算是很用心打理的皮肤,毛孔又清晰可见了,让人担心。

再往下——

知念不敢去看高木最近非常让他着迷的嘴唇。去死皮以后粉嫩的唇瓣柔软异常,唇舌间的甜蜜气息更是无法摆脱的渴望。

但是并不想打扰雄也的睡眠时间。

又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之后,知念轻手轻脚地把高木重新移回他的座位。高木无意识地调整坐姿,又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舒服位置。

要远离诱惑。知念心想。

最终跌入梦乡的他不知道自己在一次左转弯时撞到了高木的肩膀上,也不知道高木立刻就醒了过来,更不知道高木笑着摸摸了自己的头发,依然维持着那个姿势,然后做好了再次过站的准备——

反正是和他一起的旅行,走到哪里都没关系。

 

END

评论(14)
热度(23)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