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我知道你的谎言了

一个巨坑。

一个CP非常乱的故事。

高知+贵慧+岛凉,含有高知慧3P情节和高慧剧情。

标题来源于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正在改大纲,预定16章完结。

重点见tag,这不过是一次自我放飞。

子博密码:“足りない”罗马字七码

子博内部还有深入guide【现已更新七章,第八章预警~

顺便一提这是雷文但是不要挂我欸自我放飞又不碍事。

【我会填完我其他的坑的但是不要催我我只是卡肉卡对话卡描写卡心理【有哪里不对】【下次会好好写大纲的】】

评论(1)
热度(20)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