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爱屋及乌的历史性体验5.5

说好的肉——4000字短打,一贯的没油水。

CP凉岛——蝉*白木莲吾。荤菜走链接。Bullet先生插花。

以及,中岛裕翔这个翻盖手机怎么可能直呢[doge]

看见岛凉tag点进来的各位果咩【打脸】

白木莲吾视角的回忆梗、Bullet先生与Commander先生的情愫也都下回再见。

手动艾特一个说好要跟我绑定更新的太太 @御神一 我等你的73.

感谢愿意给我的爱屋及乌鼓励的看文的你。

------------------------------

 

 一锅蝉白玩三轮

 

“他居然还愿意和你交往。如果是我,我根本不能容忍这种见面不规律还被对方完全操控一切节奏的人当我的恋人。”Bullet的第一句听后感让蝉想要打他。

“行行行你可以的。好啦,我讲完了,到你了。”

“我?你要我讲我和Commander的事情?”

“嗯嗯。”

“可是白木的性格特点——”

Bullet话音未落,门铃就响了,外面的人的声音有些急切:“莲?还有五分钟就到时间了,今天有杂志取材。”

蝉和Bullet面面相觑。

“你要是砸了莲吾的名声我就杀了你。”

这是Bullet记住的最后一句话,那时蝉的神情恐怖到让他战栗。

果然,蝉和Commander在气场上都是永远不会被压制的类型。

 

TBC

 

评论(19)
热度(59)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