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被圈粉只要两句话】
虽然我们的star和反差萌先生对于这两个问题显然是各自走了一个极端。
对于吃很多的女孩子?
RY:我喜欢哟。
YT:比起想着“吃这么多也太多了”,吃美食才是人生的乐趣是吧。
对于胖嘟嘟的女孩子?
RY:我,胖嘟嘟大赞成!
YT:如果太胖的话就一起节食吧!两个人一起的话节食也很开心呢。
【渣拍渣翻……】
就算只是为了让饭开心/角色设定/说着玩玩之类的怎么都好。
至少很戳我心嘛让我再爱你们一辈子好不好~
好喜欢这期popolo的采访和妖怪恋绘卷。

之前 Ultra JUMP 高凉对话 里面听说高先生“游泳+晚饭只吃汤豆腐=减重8kg”真是开心之余无比担心……希望别反弹太快……胖一点真的大丈夫啊别太拼那太伤身了。
好好回想一下发现自己真的是被高凉两人一起圈进团的啊~
为了看极3的高先生而去看了他的团的mv,然后被现场版的真夜中的亚麻酱打动到没有我【我不是颜狗我很认真】然后看棒棒鸭坚定了高凉一生推【不不不那个时候我还没有觉醒CP属性】然后被AA时期的高凉打击到爆炸【你们不要一起得罪造型师好吗!】前段时间被深海鱼梗和广播梗迷得又是没有我,今早看伊塔酱截图发现0203也有很多亮点~
有的时候希望star你能收起一点“绝对S”的气质啊喂明明高先生也是自称S的却被你攻得不要不要的【大误】。
不过,亚麻酱是芋头的,高先生是知小念的!!!
但我当然允许你们爬墙啦~
丁丁和小波我还能再推一百年!

评论
热度(17)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