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满是私心的自码--高先生团内CP梳理】
组合不排列,顺序都是想到这对CP时的潜意识。
可逆可拆。
萌点有,然而思维混乱。
按时间顺序随手一码。
自祝明天考试顺利。

薮高:第二初心,也就是在还没看出来薮光和声SD的时候特别特别萌薮高【直说是“两个人的solo句连在一起就会脑补配对”可能还更准确】——现在已经远远落在薮光后面……当然给我糖我就大口吃下。

高知:hey say making开始激萌啊啊啊!看完法旅整个人都要没有我了。然而现在几乎不发糖,虽然有壁咚……所以我只能拼命从杂+live里面找糖了。新单CW new age真是一发满足,壁咚还能再爱一百年,敌团梗我又翻到一本新杂,高知不足症已经让我练出“在别家文里发现高知糖”的火眼金睛【所以自我投喂很重要?】

高慧:从别家太太那里看了三篇长文之后开始围观【那篇ABO真是超好看啊啊啊】,12年给RY庆生时是高慧矛盾开场【这真是糖?】13tour先生表示喜欢慧【捂脸】然后隐糖超多~“让雪落下来”啊“一起吃饭是目标”啊什么的~

高凉:这两只都是真团担!高先生的九个衣架!亚麻酱让饭有目共睹的爱团!在先生面前star会露出特别的一面~比如说鱼是女朋友【人不如鱼系列+爱她就要亲手杀了她系列,这样的亚麻酱你还敢爱么?】

水球:这个分不清攻受啊,虽然一般算岛高?……2014多拉马那段时间杂志一直在发糖,什么互摸之类的【不要污啊喂】敌团mv那里也是一起射击~在我看来就是两个小攻一起玩~

高贵:倍酱!小剧场好萌~让我彻底沦陷在高先生的声音里。高木前辈与有冈小姐太配~最近默默补广播~然后其实大酱也会吐槽先生很多梗【又见饭团!】

高圭:以前从没想过,自从跨控两人“有一腿”以后就开始默默关注——据说“摸”的很起劲?似乎早年还是很多糖?

高光:这个我就真的不知道那里有糖了……大概是薮高光夹心饼的产物?之前有一本杂里面见过一点梗但是忘了……


【其实还能有很多梗】
【我想要一直看下去】
【被先生拉进坑真是一点都不后悔~我只求你下张单曲再加solo句真是太喜欢你的声音了】

评论
热度(8)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