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私心】QLAP 2015 7月号


岛凉是初心。

岛凉配一脸,不接受任何形式谈人生。

浴衣大法好❤️


薮高是第二初心——虽然薮光感觉一起经历了很多而且对很多人而言是不拆的,但是对于不站这对为自家单位的我来说,既然糖来了那么就准备好拆拆拆【私心爆炸】


原因是,DCT的pv里面我担的不和谐感让我去补了making,发现他当时……有点格格不入,谢谢ybb开导他陪伴他【比哈特】


14岁入社的我担……因为有门把们的帮助才成为今天的他💜

——顺便一提,我担的cp的话,我有比高知更喜欢的cp【思索】廉和大本命啊--一个6年前的悲伤故事了【躺平】回到当下,果然高知最可爱【你够】

评论
热度(12)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