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某博士的玩火故事--追加

毫无营养的脑洞追加。

CP高知/知高。

OOC?伪高能预警。

极短无比,拍砖请轻......请一定结合【一】至【六】食用。

------------------------------------

【八】

然而Doctor并没能走出多远,因为被比他强大的某种力量“壁咚”了。

“所以说你还要考验我的耐心多久呢,ゆーり?”

听见对方低沉的声音把自己的名字拖出色气十足的语调,Doctor的睫毛颤动,随即缓缓垂下头去。

“你猜。”

有本事别比我高啊!内心深处有一个小人想向Rapid Fire挥拳头。

“你总是让我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对待你呢,Doctor。”Rapid Fire在Doctor的耳边轻语。

Doctor仿佛是被刺激了一般。

双手固定住他的头,然后撞上他的嘴唇——虽然用的是自己的唇。

有种世界颠倒的错觉。

Rapid Fire揽住Doctor的腰,身体向后退了退,直到自己抵住了墙壁。

从单纯的嘴唇相碰到各自放松地感受对方口腔的温度。

没有多少经验的初学者们最终又从“一个整体”变成“两个独立的个体”。

体力不好的Doctor已经有点气喘,但是嘴上绝不落下风:“就这样对待好了。”

“Doctor,下次不要和Commander那么亲密了。”Rapid Fire微笑着将小小只的博士抱在怀里。

 能够看到Doctor主动做这样的事情、听到Doctor说出这样的话,他已经幸福得快找不到自己了。但是某些原则性的东西他不能忘记,毕竟涉及到自己和好搭档的未来。

“所以你果然有吃醋吧,Rapid Fire。”Doctor面露期待。

“其实吃醋的是那只大兔子。”然而Rapid Fire并不想承认。

“啊,你果然还是更在乎Bullet而不是我!”Doctor生气地要从怀抱中挣脱,但是挣来挣去都只像是在扭动。

“怎么可能?好了别再动了你这是在点火。”

“还需要我点吗?我一直都在玩火啊。”Doctor一本正经地说着内涵深远的话。

“我明天会跟Commander请假的。”

以公主抱的方式把Doctor抱起来——并且无视了对方愈演愈烈的挣扎——之后,Rapid Fire先生的目光锁定在不远处的他的房间。

 

END

-----------------------------------------

怒占tag。

依旧炖肉苦手。于是就将缠绕在脑洞里的片段随手一扯。

之后没有发生任何不纯洁的事情【捂脸】我是认真的。

 

评论(8)
热度(33)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