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伊德DAQ

应该已经写不出来了吗。
YTYM和TKCN会在我不存在的世界里书写一切美好的故事。

总觉得属性这种东西变化得很快啊,于我。

 

乐乎=光合作用的产物存放地

这里是DAQ,兴趣是吃自家粮蹲混搭糖。

拖延症晚期。

催更不如叫我锻炼【

有灵感被刺激就会爆肝。

明明是个理科生却理不清逻辑,SAD。

 

你团平成跳,我团Sensations。

CP已经有雷了。我自避就好。

对本单位和浮气公司的态度是攻受不论。

毕竟同人都是建立在饭的脑洞上。

以及坚信。

『爱一个人就是心甘情愿为他放弃尊严』


【站定 不熟组 法旅组

日常FQ 深海组 水球组。

本质三担所以喜欢他们。

我单位只有两处。看tag你就懂。

遥望 薮高 廉和 两个大概是真的再无可能的CP。

可能脑洞爬墙。合适的风格哪怕是自己的雷点都能写下去。但我单位永不变。

再写一遍。挚爱岛凉,眷恋高知;沉迷凉岛,欣赏知高。有他们就够了。】


现在大概已经没那么喜欢高知和知高了。

我想整理我的心情。


内心巫妖王,厨艺不佳。

有偷偷看3p的小兴趣,没能力,写不出来——最近暗戳戳摩拳擦掌。

很容易OOC成全团傲娇。

最爱的同人圈设定就是哨兵向导。

其实比起我团更爱敌团。

 

欢迎光临《敌团大法好》,设定走2015年的套路,梗就随便用了。

半AU情人节两篇是专门为高知日常准备的。

《年末大戏》嘴上说着是敌团然而最后想要直接上我团了!来源是2016.05.23发售的popolo七月号。把我对杀手养成的残酷幻想都满足了!

《角色大法好》系列已经产出的是与敌团大法好的联合番外爱屋及乌。以岛凉/凉岛为主,其他成员的角色也会出场的混搭系列。

优步系列负责开车。记事本系列是我献给高知的心情。另附内存卡系列。

邻居家也喜欢搞事。

声息色味是游戏衍生。

还有一大堆奇妙单篇。

哨向展开了我写同人以后的最大设定【】

依然,追着我看文会很累,因为不定时更新,因为渣文笔。

还是感谢小红心。

以及不推荐关注我。订阅tag会更开心。冷cp值得您的信任。

 

就——自娱自乐吧。

其实看过我写的东西就会发现——我是非常不擅长细节描写的人。

真的以“我要自己写故事”为目的开始文字堆砌工作是在2009年。

从小就很喜欢看书。

从三年级开始自言自语,在睡觉前讲故事给自己听。

从2009年开始挖各种脑洞,各种设定。

全是以“一人n役在床上依靠说台词”的方式。

如果真的能成文……不敢思考可能性。

因为文字功底不好。

在贴吧上经历过“招人写文”的幼稚举动,更新连载的时候遭遇了“陷入玛丽苏”的怪圈。

初高中六年和基友一起写了两个系列的文章,结果六年下来,我俩把所有剧情过了一遍,真正的文字却没有多少,再加上去了不同的大学,等同于弃坑。

心很塞啊。

大一才开始对同人感兴趣。

但是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style也总是在变……

 

就——是个日常自卑的gn。

期待回应,也期待被投喂粮食和梗。

能看到这里还愿意和我玩的各位,非常感谢。

 

以上,来自DAQ。


评论
热度(5)

© 克劳伊德DAQ | Powered by LOFTER